效率空間 ‧ 輕而易舉

我們從事升降曬衣架的研發、製造、銷售、施工已將近二十年,早期以代工為主,之後於民國九十六年四月成立芯宇國際有限公司,累積多年經驗,將舊有曬衣架再做改良與創新,發展新的專利和商標,推出──輕而易升降曬衣架系列產品。

業界唯一.三大系列都是自有商品

產品研發是我們的核心技術,也是我們最大的優勢

目前輕而易升降曬衣架包括三大系列:拉繩式升降曬衣架、手搖式升降晾衣架、電動遙控式晾衣機,這三大系列都是我們自行研發製造(非經銷或代理,更不是貼牌),每個系列都是針對台灣住宅環境、天候條件與使用需求來設計,以功能性、便利性、耐用性為訴求,「效率空間,輕而易舉」為目標。

各系列產品皆取得相關專利或認證,更榮獲台灣優良產品金牌獎、消費者滿意金品獎、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肯定及建國百年優良廠商金萃獎表揚。

除升降曬衣架系列外,我們也發展落地式曬衣架、固定式曬衣架及居家收納配件等相關產品,並引進國外及同業熱銷曬衣架,使產品線更趨完整多元。

具備規劃與施工專業的工程團隊

一開始就培訓自己的工班,產品安裝只是工程人員的基本功,最重要的是規劃能力的養成。作為曬衣架的專業承包商,不能只是按圖施工,曬衣架是工作陽台最重要的功能設備之一,需有良好的規劃才能發揮最大功能並與工作陽台其他設備或介面工程相輔相容,提升整體建築的機能質感。

專業客服,無微不至

我們將自己定調為服務業,所以我們的業務部就是客服部,從產品解說、線上勘估、協助規劃到售後服務,提供褓姆式的服務。
我們的通路包含:建設營造業、DIY賣場、鐵作鋁門窗業、五金建材行、設計裝璜公司及零售客戶,無論批發、零售或規劃、施工皆可提供專業化、優質化的一貫服務。